比基尼最新穿法?故意買小一號「露南半球」 網熱議:胸部不痛嗎⋯

2021-04-26

9464Views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沙灘上養眼的比基尼妹子們,似乎有了新穿法?

image source :組圖自粉專

文/羅文芳

夏日節奏來臨,許多人都會到海邊玩水,沙灘上少不了的比基尼辣妹,總是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不管是三點式、連身款還是特殊造型,比基尼款式總是網友關注的熱門話題,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最近似乎有「露南半球」風氣,引起留言熱議。

image source :Dcard

有Dcard網友在女孩版上提到,自己在滑IG的時候,發現許多網紅比基尼「南半球好像都沒包住」提及自己之前買太小也會這樣,但當時覺得很奇怪,但不知道近期IG上的網紅們是不小心尺寸不合還是流行趨勢,吸引逾130則留言、2,700個按讚,迴響熱烈登上熱門文章。

image source :Dcard

底下引起最多共鳴的留言,紛紛都覺得這樣的穿法很奇怪「肉肉沒塞好的感覺」、「這樣真的好看嗎?感覺點都曝光了」、「剛剛查很多明星,真的沒人這樣穿耶」認為這樣介於走光與不走光之間,是「墊太厚、沒完整包覆性」、「看完只覺得胸部好勒好痛」等感受,也有網友大批「老實說挺難看的」。

image source :Dcard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見怪不怪「這種穿法不是流行很久了嗎~小露性感又不會太過度的感覺,蠻多人這樣穿的吧XD」、「現在流行這樣吧,露南半球好辣」還有人根據原PO截圖當起鍵盤柯南,到其中一張是IG網紅「朱咩」的照片,對此她也在限時動態回應「沒有特別買小」,是因為綁太緊加上動作才不小心露出來。

image source :instagram /  winkwink_chu

【延伸閱讀】

比基尼正妹的季節到了!特搜9大夏日「銷魂系」女性泳裝品牌

胸罩到底怎麼晾?動畫中的「內衣曬法」爆爭議 網酸:是處男畫的吧

不用帶腦,人來就好!十大網友最愛「懶人露營」聖地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