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手搖店「不要對我尖叫」原料農藥超標下架 網驚喊:不要對我下藥⋯

藝人ㄚ頭旗下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產品違規,許多網友心驚驚,對此ㄚ頭火速下架發聲明早已停賣。

image source :組圖粉專/丫頭詹子晴不要對我尖叫

文/羅文芳

藝人ㄚ頭近年來副業發展得有聲有色,從飲料店到餐飲界都有她的身影,堪稱演藝圈「副業女王」,不過近期她旗下的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主打漸層網美系飲品,新鮮天然的原料,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

不料近期就爆出飲料所使用的乾燥玫瑰花瓣,農藥檢驗超標,遭到網友熱議,對此ㄚ頭也緊急發出聲明,使「不要對我尖叫」登上「網路口碑手搖飲料排行榜」第二名。

image source :網路口碑手搖飲料排行榜( 分析期間: 2021/01/26~2021/04/25)

玫瑰花瓣殘留農藥超標 網友:難怪要人別尖叫⋯

「不要對我尖叫」不僅在台灣擁有十八家分店,ㄚ頭更將事業版圖擴張到中國、香港、美國、加拿大、馬來西亞、日本,其中台北中山店被北市政府衛生局查驗時,發現店內所使用的「乾燥玫瑰花瓣」,殘留的農藥不符合規定,已通知違規產品下架。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花茶超容易農藥超標」、「難怪要人不要尖叫」、「不要對我下藥⋯」、「英國藍就是這樣關掉的」。

image source :不要對我尖叫

ㄚ頭強調商品已下架 打包票「不會拿身體開玩笑」

對此,丫頭在粉專強調「2月份一知道檢驗不合格,立刻當下就已經請全部門市停賣」並表示含有該違規原料的產品,都已經停賣超過兩個月,全部門市的貨都回收給廠商銷毀處理,待檢驗合格後才會洽談採購,她呼籲消費者放心,目前全部飲品都沒問題,打包票自己每天都在喝,不會拿身體開玩笑。

 

依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食品殘留農藥含量若超過安全容許量,不得製造、加工、調配、包裝、運送、貯存、販賣、輸入、輸出、作為贈品或公開陳列,違者可處6萬元至2億元罰鍰,並應立即主動停止製造、加工、販賣及辦理回收銷毀,若仍販售案內違規產品,將依法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image source :不要對我尖叫

image source :PTT

【延伸閱讀】

比基尼正妹的季節到了!特搜9大夏日「銷魂系」女性泳裝品牌

天黑不閉眼,就想看著妳!20大高顏值「狼人殺女神」 誰最受網友關注?

比基尼最新穿法?故意買小一號「露南半球」 網熱議:胸部不痛嗎⋯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