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冨樫義博終於辭掉漫畫家?網翻「無職證據」:酷拉皮卡不能下船了

最近有網友PO出一張圖片,人氣動漫《獵人》作者冨樫義博職稱寫「無職」,開玩笑表示「2018年冨樫老師就已經作此打算而休刊到現在?」

image source:2channelFB

文/翁筠茜

人氣動漫《獵人》自從1998年開始連載後,就以「長時間休刊」成為另類特色,雖然許多粉絲都調侃地稱作者冨樫義博為「富奸」,但仍有不少死忠粉絲始終盼望能看到《獵人》的結局。久沒消息的冨樫義博最近再次掀起討論,沒想到卻是因「冨樫終於漫畫家辭職了?」

▲ 《獵人》位居網路溫度計的人氣動漫網路口碑第38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人氣動漫網路口碑排行(2021/01/27~2021/04/26)

網友以「悲報」為題稱冨樫義博終於辭職:有機會看到結局嗎?

最近有日本網友在討論區「2channel」發文,以「悲報」為題訴說冨樫義博終於辭去漫畫家的職務,內文貼出一張冨樫義博接受訪問談論《北斗之拳》,然而他的職稱卻寫著「無職」,令網友感慨「認真講我覺得這就是《獵人》的結局」。

image source:2channel

消息傳到台灣,有網友認真比對,發現這張圖片出處是2018年出版的《北斗之拳》,調侃「所以其實在2018年冨樫老師就已經作此打算而休刊到現在?」並為酷拉皮卡表示擔憂,「看來酷拉皮卡他們的旅途是沒有結束的一天了」。

image source:PTT

許多PTT網友看到此消息也笑著表示,「年度勞權代表」、「你這是沒打算讓酷拉皮卡下船了嗎」、「根本報復社會」、「職業:漫畫家(期間限定)」、「有機會看到結局嗎?」

image source:PTT


延伸閱讀

直澄出櫃、風花真的是綠茶婊嗎?《玩偶遊戲》真實結局大公開

歷史會記住這一天!《進擊的巨人》最終話曝光 20倍網友湧入癱瘓東立

《飛天小女警》真人版挨轟「像低級謎片」!盤點3部「毀壞童年」真人化作品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