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魔人新神器?賓士遮車牌神升級「加鎖」 網友驚呼扯:敢停就不要遮!

2021-04-28

6675Views

反制檢舉達人?路上開始出現「遮車牌」神器,讓網友傻眼直呼「太扯」!

image source :PTT

文/羅文芳

路上檢舉魔人越來越多,有人為了反制,竟使用「遮車牌神器」引起網友熱議,日前有鄉民在PTT以「反制檢舉神器出現啦」為題發文,提到先前除了磁吸式鐵板遮車牌,還出現了升級「上鎖版」,引起留言直呼「有夠扯」、「報警了啦」。

image source :PTT

初階版:磁鐵式車牌遮蔽器

原PO先是貼出一段影片,摩托車行車記錄器在等紅燈時,前面有台黑色LEXUS違規停在紅線路口,車牌卻有一塊灰色鐵板擋住,不久後一名女車主走近,將磁吸鐵牌取下,丟到後車廂離去,有網友驚呼「以為是馬賽克,結果是鐵牌」、「太無恥了吧」。

 

進階版:上鎖式車牌遮蔽器

除了磁鐵板擋住車牌,原PO轉載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圖片,一台黑色賓士使用的遮牌神器,竟然升級成「有鎖頭」版本,讓原PO大呼這些不怕警察只怕檢舉的「違規魔人真的是越來越專業了呢」,「這個神器要大賣了嗎?」。 

image source :PTT

底下鄉民表示「真頂尖對決」、「專業違停耶」、「三秒膠直接灌鎖頭」等討論,事實上遮住車牌的車輛,若不是行駛狀態並無違法,但違規停放在騎樓或紅黃線等處,警方到場仍可以依法查處,路人若任意移動他人物品,可能會有涉及強制罪等麻煩。

image source :PTT

延伸閱讀

不滿「檢舉魔人」!廢除檢舉條文連署通過 交通部回應了

ㄚ頭手搖店「不要對我尖叫」原料農藥超標下架 網驚喊:不要對我下藥⋯

嘉義「花旗木密境」爆紅狂遭檢舉 地主無奈決定全砍掉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