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集體道別!洗菜IG貼采子閨密照喊「i hate u.」

藍隊難過地集體說再見,洗菜也貼照片留言了......

image source :IG洗菜采子

文/徐暘甯

因劈腿風波受到大眾矚目的歌手采子(謝采紋),日前宣布正式退出《全明星運動會》,節目最新一集播出後也將不再有她的身影。同為藍隊的藝人洗菜(王宇君)在5月10日深夜在IG曬出一系列與采子的親密合照,並寫下「i hate u.(我恨你)」,流露不捨惋惜之意。

image source :IG洗菜

采子下車《全明星運動會》,隊友不捨喊話

雖然因個人感情引起爭議,但采子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為藍隊拿下不少勝利。如今從節目中下車,不僅讓粉絲大嘆可惜,也令隊友們十分難過,許多藍隊成員紛紛在社群上表達對采子的不捨,也感謝她為團隊的付出。

image source :IG洗菜

image source :IG洗菜

洗菜大喊「討厭你」,網友鼻酸留言

與采子感情交好如同閨密的洗菜,PO出兩人開心相擁的影片,以及一系列合照,大曬溫馨姊妹情。雖然文中寫著「i hate u.(我討厭你)」,但粉絲們一眼看出洗菜對采子退出《全明星運動會》滿滿的不捨,留言喊話「意思應該是討厭采離開藍隊」、「好愛菜采CP」、「雖然嘴巴上說討厭,但你所選的照片和影片都可以感受到愛」。

image source :IG洗菜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