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穩聊、掛睡」是什麼意思嗎?那些年曖昧必做的三大行為簡稱

2021-05-11

40622Views

那些年的「穩聊、掛睡」你是否還記得?這些曖昧時必做行為簡稱是什麼意思呢?

image source :pakutaso

文/羅文芳

楊丞琳曾經這樣唱過「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在愛情萌芽之初,兩人距離忽遠忽近最讓人難忘,其中的酸甜苦辣也是許多網友津津樂道話題,其中又有哪3種行為,因為太常遇到進而有了簡稱呢?

#穩聊=穩定聊天

兩個人要互相認識到產生好感,一定會歷經「穩定聊天」這過程,這裡指的聊天不是見面聊,而是在通訊軟體上是否有持續聊天、更新彼此的狀態,不過「穩聊」這兩個字看似簡單,其中卻蘊藏大學問,如何學會開話題,不讓對方句點,適時產生曖昧情愫,是許多網友的煩惱,至於穩聊的定義是每天固定時段、兩天固定長聊一次,每個人看法不一,不過大部分網友都建議穩聊一個月左右「見面後才有『穩』的機會」。

image source :PTT

#掛睡=電話掛著睡覺

「你掛」、「不要,妳先掛」、「吼討厭~」當彼此有好感時,講電話時這齣要掛不掛的戲碼,想必很多人都經歷過吧!當對方不在身旁,但又捨不得結束這場對話,希望能夠陪伴彼此怎麼辦,與其不知道該讓誰先掛電話,乾脆不要掛電話睡覺,手機開著「掛睡」因此誕生,聽著對方呼吸聲、生活周遭的情境聲入睡,你是否也曾有做過呢?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喜歡」、「很有安全感」但也有人質疑「打呼不會很尷尬嗎」。 

image source :Dcard

#抱睡=純抱著睡覺

初戀總是最青澀,單純不多要求,只希望陪伴在對方身變,那種純愛時代,你是否還記得?即使是難得有機會共枕眠,也不會跨越那條線,純粹「抱睡」一覺到天亮,享受依偎的感覺,是許多曖昧或交往初期網友很嚮往的行為,有人表示「抱睡真的讚」、「背後抱睡第一名」不過也有過來人提醒「會壓到手超麻」。

image source :pakutaso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