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無預警回歸!發函給邱鋒澤「深感錯愕、求復出」 網友:之前告別是演戲?

女星采子被前男友兼老闆切割後,寄發律師函要求復出,引起網友熱議。

image source:IG/采子、FB/原音兄弟

文/羅文芳

前《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采子,因為與閨蜜荳荳男友何孟遠搞曖昧,事件爆發後形象大傷,被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解約,她更多次在IG上道歉與粉絲告別,事後她也又被爆料,早與原音兄弟老闆兼師兄的邱鋒澤交往一年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目前仍位居網路溫度計「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排行榜」第二名,沈寂一個月後她首度出擊,不但在Clubhouse開房唱歌,還發律師函給前東家「求復合」再創話題。

 

image source: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排行榜

22日采子無預警在Clubhouse開房,表示「只是想唱歌但不知道要在哪唱」,便開始唱自彈自唱將近一個多小時,吸引四千多名網友上線聆聽,前《全明星運動會》隊員洗菜也悄悄加入房間,當天原音兄弟也發文貼出律師函照片,寫明采子透過律師表示是從原音兄弟聲明稿才得知被解約,因此「深感錯愕」有誠意與原公司繼續進行合作,要求經紀公司持續規劃自身工作。

對此原音兄弟在貼文強調「雙方確認已結束合作」,再次向粉絲與廠商喊貨與采子切割,後續問題將由雙方律師進行處理,貼文一齣後許多網友表示「傻眼到不行欸 怎麼會有人臉皮厚成這樣」、「覺得采子可以去支援護理前線,發揮自己的專業拯救台灣,可能還比較好洗白」也有人質疑采子先前在道歉影片跟粉絲告別提到「我願意接受公司對我的一切懲處」如今看來「很假」、「不是說了要好好反省,改正過錯」也有不少人出征她粉專,再次創造話題。

image source:FB/原音兄弟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