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6 億人都看他影片舒壓!抖音「面攤黑人哥」專打臉網紅超廢生活技巧爆紅

2021-05-27

60521Views

「有需要搞這麼複雜嗎」用無奈表情與全世界語言溝通的黑人哥,在抖音上吸引6億人追蹤。

image source:IG/khaby00

文/羅文芳

你是否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生活技巧」類型影片呢?其中有不少看似華麗,但卻是多此一舉的內容,近期抖音上有名黑人創作者,常拍片打臉這些「脫褲子放屁」影片,即使沒有任何台詞,僅搭配動作跟他一臉不屑的問號面癱表情,備受網友注目。




image source:IG/khaby00

這名來自義大利的21歲男孩Khaby Lame,擅長打臉「生活智慧」系列影片,像是有網紅示範「有剪跟沒剪」一樣的瀏海時,他馬上在影片後面接上自己對著空氣剃頭髮,有人用「束線帶」綁在水杯上變成有握柄的馬克杯,對此他則直接用水杯喝水回應,雙手一攤諷刺這些畫蛇添足行為。

由於Khaby Lame的表情太有喜感,彷彿在說「這樣很難嗎?」、「有需要搞這麼複雜」等評語,還被製作成許多梗圖,即使影片沒有過多劇情,但他嘲諷的表情跟肢體,仍逗樂許多網友,使他在網路上爆紅,至今IG上擁有1625萬 位追蹤者,抖音更有高達6億人追蹤,「面癱魅力」驚人!

image source:IG/khaby00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