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五堅情全員自主隔離中 陳零九道歉:以為自己安全

陳零九確診新冠肺炎,目前進入防疫旅館隔離中。

文/施佩儀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持續延燒,演藝圈也傳出藝人染疫情事。滾石唱片3日透露,所屬藝人陳零九因感染COVID-19確診,目前已由救護車送進防疫旅館進行隔離中。 

images source: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陳零九證實確診!昨PCR陽性、今入住防疫旅館

陳零九本人稍早在臉書更新近況,證實自己PCR為陽性,目前在防疫旅館隔離中;他表示自己在5月27日晚間感到呼吸困難,5月31日的快篩結果為陰性,換醫院吃過敏藥後開始不喘、身體感覺恢復。

不料6月2日晚間被通知PCR陽性確診,隔日被救護車送到防疫旅館;他稱目前感覺有些累但還可以,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大家保重身體,「這病毒不是鬧著玩的」。

images source:FB/陳零九

確診前五堅情合體團練舞蹈 陳零九道歉:我以為自己是安全的

待在防疫旅館隔離,陳零九仍不忘呼籲粉絲做好防疫,同時也在臉書向外界說明確診前的接觸情況。他表示為了趕上五堅情新歌的舞蹈進度,6月1日晚間曾到舞蹈教室,和另外三位團員–小賴、黃偉晉、邱鋒澤一起進行練舞,事前也有先打1922專線,確認因工作需求進行排練不在「群聚」的範圍內,過程中所有人也都全程戴口罩,需要脫下口罩時也有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同時,陳零九也向社會大眾道歉,「我做錯的就是以為我自己是安全的,這樣沒有百分百的確認就把危險帶給大家」,檢討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不良示範。

五堅情全員自主隔離中

陳零九確診後,粉絲們除了關心他的病況,同時也相當擔心其他五堅情團員是否也出現染疫症狀,而他們也都各自在臉書、Instagram做出回應。黃偉晉和小賴都表示目前一切都好,也已經開始14天自主健康管理;邱鋒澤則是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報平安,透露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並已安排自費篩檢;而婁峻碩在5月14日之後就沒有再和陳零九碰過面,現在也在家自主隔離。

images source:FB/黃偉晉

images source:FB/賴晏駒 小賴

images source:IG/邱鋒澤

images source:IG/婁峻碩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