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汪小菲驚爆正在辦離婚手續 汪小菲回應了

2021-06-05

3719Views

大S和汪小菲結婚十年,今天(6/5)驚爆正在辦離婚手續。

文/林慧珍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演藝圈一早就爆出驚人消息,由蘋果日報獨家報導:「大S正在辦離婚手續,和汪小菲10年婚玩完」,這個消息立刻引發兩岸的媒體跟進報導,人在大陸的汪小菲接受新浪財經對離婚一事一開始訪問時卻回答:「我不知情」,隨即在中午時以微博發出:「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向大S示好。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大S會爆出要離婚,主要是因為汪小菲凌晨時發佈二則微博,一則是批評:大陸內需繁榮,但是,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而且大陸公司欣欣向榮,台灣一片慘淡。」另一則則是提及台灣一名PCR陽性的民眾搭飛機抵達廈門,懷抱著真誠的心,卻不斷被利用和汙蔑,這麼多年看下來,實在忍不下去,以汪小菲北京人的話,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一筆。」這二則微博一發,大S看了氣急攻心,認為這樣的言論完全不適宜,會引爆兩岸人民的怒火,大S和汪小菲為此大吵一架,大S的經紀人廖瑋琪表示:「吵架是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正在了解中」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