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你是不是真愛粉!網友自製「品牌信仰測驗」 Apple答對率最高

2021-06-28

5923Views

有網友製作品牌「信仰測試」,題目以各種品牌的Logo為主,你能答對嗎?

image source :信仰測試

文/閻芝霖

自認為「品牌真愛粉」的你能答對嗎?有網友製作品牌「信仰測試」,題目以各種品牌的Logo為主,但要從相似度超高的Logo裡選出唯一正確的,其中「Google」有24種配色選擇,每天在用Google搜尋的你能夠答對嗎?

image source :信仰測試

Apple答對率最高 Microsoft答對率不到2成 

有網友製作「品牌信仰測試」,其中包含「Visual Studio Code」、「Python」、「Chrome」、「Instagram」等工具,還有「台積電」、「Apple」、「Uber」、「Amazon」、「NVIDIA」、「Microsoft」、「Google」等品牌,答題者要在各種配色的Logo選出正確的,其中「Google」、「Microsoft」、「「Chrome」的選項多達24個。


 image source :信仰測試

根據測試統計來看,目前共有近20,000人回覆測驗,其中「Apple」是答對率最高的,達65.5%,Google的答對率則不到49.1%(偷偷說,小編這題也答錯),Microsoft的答對率更是最低僅13.9%。

image source :信仰測試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 https://urlink.io/j72VVVk8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