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XL變成M號!古娃娃曝半年爆瘦20公斤訣竅嚇傻網友

2021-06-28

14200Views

YouTuber古娃娃近日曝光從70幾公斤減為50幾公斤的心路歷程,超大差距讓網友讚嘆。

image source :YT/ 古娃娃WawaKu

文/羅文芳

美食YouTuber古娃娃因美食開箱與天然呆人設廣受網友喜愛,頻道已累積91.4萬訂閱,因她時常要吃遍各種佳餚,身材也被粉絲注意到有上升趨勢,近期她曝光自己花半年瘦下20公斤秘訣影片,一舉衝上YouTube發燒榜第二名,讓許多久未看她影片網友大呼「差超多!」

image source :YT/ 古娃娃WawaKu

古娃娃表示因為想要打臉愛評論自己身材的酸民,加上媽媽不斷碎念減肥,於是下定決心減肥,花了半年從原體重70幾公斤,成功鏟肉20公斤,她提到曾經花了一整年運動,但體重卻不減反增,在看了減重醫生後,決定降低自身胰島素阻抗指數,調整飲食控制佔七成,運動三成模式。

image source :YT/ 古娃娃WawaKu

除了拍攝需求,古娃娃不吃加工食品、含糖甜點零食與飲料,另外水果與牛奶更是一口都不吃,每天都吃高達四百公克的蔬菜,都是以水煮或以健康油脂烹煮,飲食比重是蔬菜、蛋白質最後是澱粉,全在晚上六點前吃完,強迫自己每天喝4000cc水,衣服從XL變成M號,不過她也強調減肥方法因人而異,自身過程僅供參考。引起網友讚嘆「史上最勵志」、「娃娃給的觀念很正確~ 瘦下來變好美!氣色也超好」、「激勵到我了 我也要努力減肥 」。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 https://urlink.io/j72VVVk8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