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足球》阿梅的饅頭店叫啥?「喜劇港片小測驗」測試你是不是資深星爺迷

2021-07-01

6172Views

有網友自製「喜劇港片小測驗」吸引超過13萬人作答,其中周星馳的各種經典之作都是題目,來看看你能夠得幾分?

image source:喜劇港片小測驗

文/閻芝霖

你是港片迷嗎?有網友自製「喜劇港片小測驗」吸引超過13萬人作答,其中周星馳的各種經典之作都是題目,來看看你能夠得幾分?


網友製作「喜劇港片小測驗」,其中電視台每次播出必看的《少林足球》、《九品芝麻官》、《賭神》、《唐伯虎點秋香》、《食神》都是題目,相信許多人重看的時候一定會不自覺得跟著劇裡的角色唸出台詞,題目以填空跟選擇為主,搭配一些經典場景,像是「阿梅所在的饅頭店叫什麼名字?」、「何夫人的房裡有什麼?」相信只要是看過的觀眾都能夠輕鬆答對。


image source:喜劇港片小測驗


該文在PTT引起超多網友討論,自製表單的網友也拍影片開箱網友的答題狀況,發現「甜在心饅頭店」、「綺夢」是答對率最高的題目之一,而經典角色「石榴姐」的經典開場台詞反而許多人被選項騙到,直呼「怎麼每個看起來都對」,許多網友也紛紛在PTT上分享自己的分數,爆笑表示「每張圖都有聲音」、「每個都看過但細節真的記不起來」。

image source:PTT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