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列「貓系帥哥」三大特質引熱議 鄉民自嘲歪樓:豚系、肥貓系路過⋯

2021-07-05

5766Views

貓系帥哥三大特徵,你是否也喜歡呢?

image source :freepikfriDay影音

文/羅文芳

「草食男」形容不主動追求感情,看起來無欲無求的男性,肉食男、肉食女則是喜歡肢體接觸的主動派,那你有聽過「貓系」帥哥嗎?日前有PTT網友列出三種特質,引起留言區熱議。

image source :freepik

原PO提及自己跟30歲初的妹妹聊到感情,對方強調自己不是外貌協會,只是喜歡「貓系帥哥」讓原PO感到很好奇,統整三大特徵:

一、互動有來有往,不會主動當火山孝子跟工具人,感受到女方沒興趣時,很快就會轉移目標

二、長相偏向秀氣款,例如日本男星佐藤健跟小池徹平,身高只要160公分即可

三、不強調身材,也沒有運動習慣,學歷高氣質好,性格傲嬌喜歡宅在家。

image source :wikipedia

此文一出後,馬上引起留言區熱議,有人打臉原PO妹妹「說來說去還是挑外貌啊」、「就學歷好的帥哥阿 一句話就結束了」、「就是外貿協會+要求某些個性特質啊= =」認為重點就是「人帥就好」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被貓系帥哥的特質吸引,大呼「也喜歡貓系男子」另外也有人自嘲「我豚系」專長是整隻都能吃、「肥貓系」路過等歪樓留言笑翻網友。

image source :PTT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