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有洞湯匙」是拿來做啥?六千名網友齊回「做肉丸」全答錯!

2021-07-05

28348Views

這款「長相特殊」無印良品湯匙,到底該怎麼使用呢?

image source :小紅書

文/羅文芳

日系雜貨「無印良品」簡約風格受到廣大網友喜愛,其中有不少便宜好常受討論,不過這款「有洞湯匙」的特別設計,讓中國社群平台「小紅書」網友大呼看不懂,以標題「「我懵了啊,無印良品湯匙的作用是啥?在線等」引起超過六千則留言回應「做肉丸」皆答錯。

image source :小紅書

許多中國網友認為,這款中間有洞的湯匙,是拿來將肉漿擠成球狀的「肉丸製作勺」還有很多人答是將蛋黃、蛋白分離的「分蛋器」或是瀝乾湯汁的「餛飩專用」湯匙,另外也有不少奇葩答案如「擠痘痘」、「擠黑頭」或是減少取用份量的「減肥湯匙」。

image source :小紅書

不過以上答案通通錯誤,根據無印良品官網所示,這款湯匙是長約24公分的不銹鋼「分菜勺」可在分菜時將多餘湯匙瀝乾,或是跟莎拉叉子一起合併使用,一隻單價199元。

image source :無印良品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