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粉色小被被用17年 驚變土色「條狀蕎麥麵」嚇呆眾人

2021-07-20

3317Views

你身邊是否也有一條用了許久的小被被呢?這位女網友曬出被用成條狀的蕎麥麵被子,讓網友都傻眼啦!

image source :FB/ 爆廢公社

文/羅文芳

把從小用到大棉被或是小枕頭帶在身邊,這類「小被被」讓許多人有安全感,連YouTuber白癡公主也有一個用了30年的枕頭「阿甜」,因為破爛不堪、內裡外露,在布行整形後變成全新樣貌,日前有網友超越阿甜極限,將粉色小被被用成「土色蕎麥麵」嚇呆眾人。

image source :白癡公主 YouTube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出自己姪女的小被被,說明原本是一條粉色的棉被,經過17年的使用後,已經變成棕色的破布,強調姪女沒有這條小被被還會失眠,就算破爛不堪也沒打算換,由於該條土色小被被已經「面目全非」引起網友驚呼「我以為是7-11的蕎麥麵咧」、「這樣以後要怎麼面對梅乾菜……」、「這是以前二十幾年前,讀國小的那種布拖把吧」。 

image source :FB/ 爆廢公社

該文發出後,也引起底下許多網友蓋起「小被被」大樓,有人貼出用了22年的小被子,顏色是雖然是純白,但同樣也「牽絲」,還有女網友貼出服役24年的小被被,從一件變成兩片再分裂成五片,還自己重新縫車好,省得睡前要東拼西湊,更提及之前出去玩,退房時忘了拿「超怕被當垃圾丟掉的,那晚超難睡覺的」。

image source :FB/ 爆廢公社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