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想加入玩命關頭!超傻眼角色要求 網:揮魔杖打歹徒?

當哈利波特遇上玩命關頭,你能想像是什麼畫面嗎?

image source:IG/daniel9340IMDb

文/徐暘甯

以「哈利波特」一角走紅全球的英國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結束後持續嘗試不同角色,日前受訪時還表明想要加入好萊塢熱門大片《玩命關頭》,不過他提出的角色要求卻讓網友通通看傻,引起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IG/daniel9340

飆車版哈利波特?他:我不想開車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表示,因同樣來自英國的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在《玩命關頭》電影中表現相當亮眼,而讓他對加入這個系列充滿興趣。不過,你以為可以看到帥氣飆車、進行飛車追逐的哈利波特嗎?其實正好相反,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說他想要演的是「不需要開車」的角色,還透露自己雖然有駕照,但卻不擅長駕駛,所以也不喜歡拍攝需要開車的戲份。

image source:IG/daniel9340

image source:IMDb

網友笑翻:魔杖比車好用?

這樣的角色要求一曝光,讓所有人都笑翻,也馬上吸引PTT網友們討論,「迪索,這玩意比車車好用啊!(揮魔杖)」、「他可以演從西裝中抽魔杖出來把歹徒打飛」、「哈利對榮恩說:we are family」;還有網友替他想好角色,表示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可以飾演同樣來自英國的「蕭」一家的成員之一。

image source:PTT

image source:PTT

疫情攪局 《玩命9》上映確定再延期

上映滿20周年的《玩命關頭》,故事預計再2集就會完結,原訂5月在台上映的《玩命關頭9》也因為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檔期一延再延,目前也確定將上映日期延至8月11日,後續是否會再添變數?影迷們可要耐心等待了。

image source:IMDb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