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保護女孩!她靠「保險套」修輕艇摘銅牌 澳選手:想不到吧

一名來自澳洲的輕艇激選手,透過影片分享如何用「保險套」修復受損的划艇前鼻。

image source:IG/jessfox94

文/徐暘甯

奧運是所有運動選手競爭的最高殿堂,每個人都希望能做好萬全準備再去進行比賽,但萬一你的運動設備在賽前出狀況了該怎麼辦呢?來自澳洲的一名輕艇好手就在個人IG透露,預賽時發現划艇前鼻有輕微受損,而她竟是用「保險套」修復,而且最終一舉摘下銅牌!

image source:IG/jessfox94

這位來自澳洲的輕艇選手潔西卡福克斯(Jess Fox),在本屆東京奧運女子輕艇激流K1項目獲得銅牌成績,她在個人Instagram表示,「非常幸運、感激能登上頒獎台,也會好好珍惜生涯中的第三塊奧運獎牌」。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在比賽前她的划艇前鼻受損,讓她只好緊急用「保險套」進行修復。

image source:IG/jessfox94

潔西卡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分享她是如何將保險套應用在划艇的維修工作上。首先把碳纖維修復材料敷在受損的划艇前鼻上,再套上保險套即完成,其強韌又富有彈性的特性,不僅十分耐用、很適合做為水中流線型前鼻的修補材料,同時還能讓碳纖維表面變得光滑。潔西卡也搞笑地說「我敢打賭,你們從來沒想過保險套可以用來修划艇吧」。

image source:TikTok/jessfoxcanoe

image source:TikTok/jessfoxcanoe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