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祝福!曾莞婷收小鬼黃鴻升6字訊息 淚崩問:你快樂嗎?

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近一年,而本土劇女星曾莞婷12日卻發現一則來自他的訊息。

image source:IG/曾莞婷黃鴻升

文/徐暘甯

藝人黃鴻升(小鬼)2020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不幸猝逝,留給親友與粉絲無限想念。而女星曾莞婷日前整理Instagram訊息時,才發現小鬼2年前曾經留言給她,也讓錯過第一時間回覆的她瞬間淚崩。

image source:IG/曾莞婷

過了2年才發現 她收訊息秒淚崩

擁有本土劇女神稱號的曾莞婷,近年發展副業經營有成,儼然已成為事業女強人,作風親民、獲得大批粉絲擁戴的她,IG訊息也如雪片般飛來。曾莞婷昨(12)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公司在幫她整理IG訊息時,發現一則私訊,而發送訊息的對象就是小鬼黃鴻升。

image source:IG/曾莞婷

遲來的祝福!曾莞婷不捨:學姐很想你

點開訊息後,發現內容原來是來自小鬼的新年祝賀,寫著「學姊新年快樂」,而這封訊息的發送時間已是2019年2月,只是到現在才被看到。事隔2年才發現這遲來的祝福,曾莞婷不免感傷淚崩,發文中也透露她對小鬼滿滿的不捨,「現在才收到你的新年快樂,那你快樂嗎……學姐很想念你」。

image source:IG/曾莞婷

再見了 最貼心的大男孩

曾莞婷是小鬼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的直屬學姊。去年小鬼離世時,她曾在臉書發文哀悼,回憶兩人之間的互動,透露小鬼一直是人緣很好的貼心大男孩,也欣慰大家對他的評價都十分正面。回想每次見面時,小鬼都會熱情地喊「學姊好」,只是現在再也聽不到了。

image source:FB/曾莞婷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