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遭爆「吃壯陽藥約砲」!噁心對話曝光 9年女友淚訴渣男行徑:徹底看清

2021-08-13

6786Views

大陸歌手霍尊爆出醜聞,吃壯陽藥約砲,被女友發現後,卻叫她開價,給她錢當封口費。

image source:微博/遊夢島陳露

文/林思邑

日前大陸男歌手霍尊被自己交往9年的女友陳露爆出醜聞,在交往過程中早已對女生沒有感情,就四處跟人約砲,被女友發現後要她開價當封口費,甚至讓自己的友人去恐嚇威脅,讓女方閨密氣到報警,事件傳開之後,陳露也公開過去兩人的對話紀錄及霍尊跟其他朋友貶低女性的言論,甚至約砲時還吃壯陽藥,過度露骨的內容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九年情感早就沒有愛 霍尊吃壯陽藥約砲

陳露10日在自己的微博發文,長篇講述過去與霍尊長達9年的感情,原本以為兩人會順利走入婚姻,但其實男方在這段感情中,早就沒有感情,霍尊更說礙於身分又不可能主動提分手,還在陳露面前自殘,對她有暴力行為,讓陳露難過至極。

陳露發現自己男友在外面約砲時,去跟霍尊當面對質,卻遭受狠心對待,霍尊甚至要陳露開個價當封口費。斷開9年戀情後,陳露在最近揭發男方的渣男行為,昨(12)日更是放出一個名叫「滬上情慾流」的群組對話紀錄,聊天內容十分下流,霍尊甚至買了壯陽藥,說自己一晚三槍。

image source:微博/鳳凰網娛樂

合作節目速切割 超慘下場全曝光

霍尊跟陳露也曾聊到,收到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的邀請時,覺得參加的話會把自己弄low,說自己特別不喜歡乘風破浪的姐姐這種選秀節目,強調自己是音樂人、藝術家。對話內容一傳出,就讓原本霍尊要上的節目快速切割,醜聞纏身的超慘下場一一曝光。霍尊對此醜聞事件則透過工作是微博發文「非常抱歉,沒有第一時間回覆,我覺得必須要給大家一個誠懇的交代」,並附上自己的手寫信,內文沒有提及對於事件的看法。稍早陳露也在自己的微博報平安「謝謝大家關心,我目前平安,住在朋友家裡」,說自己沒有想要復合,只是希望對方可以給一個交代與道歉。

image source:微博/霍尊文化傳播工作室遊夢島陳露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