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隱藏功能?網曝密技「提醒待辦事項」超好用:忘東忘西有救了

2021-09-11

4767Views

LINE除了拿來傳訊息給朋友,竟然還可以提醒待辦事項?

image source:LINE

文/翁筠茜

每天被一堆To Do List塞滿,你通常會怎麼提醒自己別忘了那些待辦清單呢?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每次用手機備忘錄、行事曆都會看過就忘,沒想到用「LINE」提醒待辦事項的效果超好!

把朋友、另一半改名!每天傳訊息不怕忘

該名網友表示,因為自己最常使用的APP就是LINE,所以會將朋友、另一半的名字直接改成待辦事項,例如「洗衣服、買衛生紙、取貨」,這樣朋友傳訊息來的時候,就會有人不斷提醒自己該做這些事了。

image source:網路溫度計

許多網友也說自己會這樣做,「我們之前有位學長把自己名字改成『要記得繳水費』,然後整個群組的人都在提醒他哈哈哈哈哈哈」、「我以為只有我這樣做」、「我也會這樣欸」、「我男友每次都會唸我幹嘛把他的名字改成奇奇怪怪的名字」。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