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哪些?日本票選「男性使用emoji噁心排行榜」!網友曝現實真相:問題不在那

推特帳號「上野_ラブホスタッフ」日前發布一份「男性使用時變得噁心的表情符號」排名,來看看你常用的表符有沒有上榜!

image source: unsplash

文/閻芝霖

表情符號能夠在傳訊息時加強語氣,可以讓人感受到溫暖或是玩笑,但你知道傳表情符號其實也有「眉角」,推特帳號「上野_ラブホスタッフ」日前發布一份「男性使用時變得噁心的表情符號」排名,引起網友熱議,台灣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最討厭的表情符號,來看看你愛用的符號有沒有上榜!

用了小心女生反感!推特「男性使用時變得噁心的表符排行榜」爆紅

因漫畫《情趣酒店的上野先生》爆紅的推特帳號「上野_ラブホスタッフ」,在推特上發表一份「男性使用時變得噁心的表情符號」排行榜,調查31名女性的想法,最多人覺得男性使用後秒變「噁男」的表情符號,並以分數、等級。 

3.00分以上:死亡地帶,比較多大叔使用的符號;2.60分以上:超危險地帶,自戀男的愛用符號;2.50分以上:危險地帶,不會讓人有好印象;2.00分以上:稍微危險地帶,會讓部分女性不舒服;2.00分以下:安全地帶,比較安全的表情符號。

其中是😘,第2名則是「 😜 」 、第3名「 😅 」,同樣被列入死亡地帶的還有😚,超危險地帶則是「😏、 😒、 😍、 😓、 😁、 😣 、😙 、😥」

image source: twitter/上野_ラブホスタッフ 

台網友分享最討厭表符!網友曝真相:誰傳的比較重要

這張圖片也引起台灣網友討論,許多網友認為🤔、🥺、🙄、😜都讓人很反感,但有網友認為「如果很熟的話用什麼都行啊,主要是熟了之後就會理解他使用這個表情所真正想表達的情緒是什麼」、「什麼表情符號不是重點,誰傳的比較重要」、「還是要看前後文」、「問題點是出在人啊!」

image source: Dcard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