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紅想瘋了!媽媽網紅拍片要兒裝哭沒剪掉  50萬訂閱頻道直接毀掉

為了賺取流量,美國有名網紅竟然叫兒子假哭,還指導其動作,影片流出後馬上引來抨擊。

image source: twitter

文/羅文芳

網紅為了流量花招百出,日前美國有一名YouTuber喬丹·夏安(Jordan Cheyenne)為了吸睛,竟在影片中要自己的兒子「假哭」並且指導動作「哭在我肩膀上」但卻忘了將其片段剪掉,不小心上傳到網路上引爆討論。

 

image source: twitter 

網紅賺取流量指導兒子假哭?影片流出超尷尬!

喬丹·夏安(Jordan Cheyenne)平常分享生活、美妝等主題影片,不時也會讓自己的兒子入鏡,紀錄單親媽媽生活,不過先前她上傳片名為「我們很傷心」的影片,提及自己與兒子非常傷心愛犬生病,但片尾沒有完整刪除乾淨,流出一段她指導兒子「你要表現得像你在哭」、「靠過來一點」她的兒子也回應「我有在哭」!

image source: twitter 

 遭轟「糟糕的母親」網紅秒道歉 50萬訂閱毀於一旦

影片流出後,馬上遭到網友備份並批評她是糟糕的母親,雖然喬丹·夏安(Jordan Cheyenne)馬上把影片刪除,但仍然擋不住輿論批評,對此她道歉表示「會專心做好母親」答應不讓兒子再上鏡,也將擁有50萬訂閱的頻道刪除,相關社群媒體關閉避風頭。

image source: twitter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