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月餅內餡最難吃?鄉民一面倒點名「這2種」:根本邪魔歪道

近年來月餅口味推陳出新,每個人都各有所好,但有些口味似乎讓許多人無法接受!

image source:Unsplash

文/徐暘甯

中秋節就要到了,除了柚子跟烤肉之外,月餅也是必吃的團圓滋味之一。而月餅的口味多元,每一種都各有擁護者,有網友就在PTT提問「吃到哪一種月餅內餡會讓你覺得崩潰」,引發鄉民們一陣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Unsplash

中秋送禮別踩雷 哪種口味最不受歡迎?

中秋月餅是大家送禮的好選項之一,近年來許多商家推陳出新,研發各式口味創新的月餅,因此不少人就算沒有送禮的需求,也會趁著中秋假期買上一盒在家享用。一名網友就在PTT分享自己吃月餅的喜好,認為「月餅這種東西,就是要甜甜的才好吃。包肉的月餅,一律拒絕」,也詢問其他網友哪種口味最不受歡迎?

image source:PTT

最雷月餅內餡是「它們」 網友怎麼說?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鄉民們討論,一派網友認同原PO看法,覺得無法接受鹹口味的月餅,「肉 嘔嘔嘔」、「滷肉...有夠噁」、「冬瓜肉,我會直接吐」、「只要是鹹的都是邪魔歪道」;除此之外,常見的棗泥口味也意外被許多網友點名,「棗泥根本垃圾填充物」、「棗泥鴨蛋黃,難吃熱量高」、「棗泥啦,噁心,吃一口放棄」。只能說,大家對月餅口味的喜好各自有別,你最喜歡的又是哪一種呢?

image source:PTT

image source:Unsplash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