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聲讓你平靜或焦慮?《DEEMO》5道音樂題測出你的靈魂特質是什麼

透過聲音測驗你的靈魂特質!

image source: Deemo

文/閻芝霖

想來一趟「靈魂的聲音之旅」嗎?近日雷亞遊戲音樂遊戲《DEEMO II》推出聲音心理測驗,透過旅行情境與優美的琴聲,看看聽到這些聲音你的內心世界會掀起什麼漣漪,當下的你又會有什麼感觸,透過聲音測驗你的靈魂特質!

image source: Deemo

聽到這些聲音你有什麼感覺?

 一進到測驗先輸入名字,第一題聽到傾盆大雨的聲音,你是感受到平靜、焦慮,還是想衝出門大淋一場?第二題的情境轉移到車站,聽到熙來攘往的腳步聲、交談聲、物品碰撞聲,哪種聲音最能引起你的注意?想要搭火車卻碰上意外事故延誤,在這個情況下你會查詢其班次,或是等待,還是會主動詢問事故原因呢?

第四題會播出一段悠揚的鋼琴聲,詢問你對他的想法,最後,一段火車出發的「嗚嗚聲」勾起你旅遊的回憶,那你麼最喜歡獨自旅行、與親人一起旅行,還是與其他乘客共遊呢? 

 image source: Deemo

你是「領導者」還是「調停者」?

完成測驗後,有像是為生產者、領導者、調停者、教育者、創造者、守護者等靈魂特質,生產者的你具備熱忱和務實,做事情是以CP值與效率為優先考量,判斷事情也會以「合不合理」為優先, 身為領導者的你對任何事都有獨特見解,做事不拖泥帶水,決定好的事不會隨意改變。 

至於「調停者」則是對任何事都隨和的好好先生,沒有太過強烈的主張,給人好相處、舒服的感覺,最後細心沈穩的「教育者」特別容易注意到細節,這個特質也讓你在朋友之間成為優秀的傾聽者,在朋友之間是個不可多得的良師益友,最後,只有1%的「創造者」則是心思細膩的魔法師,比起從眾,更享受一個人,你呢?你的靈魂特質是哪一個呢?

image source: Deemo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