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推新品!網友貼「對比照片」大崩潰:像阿嬤假牙的米漢堡?

你吃過像假牙的漢堡嗎?有網友日前分享在摩斯漢堡所購買的「蜜芋紅豆珍珠堡」,外觀極像「阿嬤的假牙」,吃起來則有紅龜仔的口感,該則貼文引起網友們在Dcard上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摩斯漢堡

文/姜雅馨

有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Dcard上分享摩斯漢堡推出的「蜜芋紅豆珍珠堡」,其外觀狀似「阿嬤假牙」,口感類似分離的「紅龜仔」,多數人認為外觀和原漢堡形狀有所差異,應和店家進行反應,也有摩斯漢堡員工留言澄清該甜點製作不易、內餡容易流出,引起網友在版上熱烈討論。 

超特別的甜點米漢堡?摩斯漢堡與「獺祭」聯名販售

摩斯漢堡與日本品牌「獺祭」聯名,以零酒精的日本傳統米製飲品「甘酒」為底研發醬料,其中蜜芋紅豆珍珠堡以日式傳統小點「櫻餅」為概念,用色彩搶眼的粉色糯米飯,包入紅豆泥、蜜芋丁內餡,淋上甘酒特調奶酒醬,為該品牌首次研發甜點米漢堡,但因外觀極像假牙,在網路上也掀起討論。

image source:摩斯漢堡

像阿嬤假牙的漢堡?摩斯漢堡新品話題高

網友分享蜜芋紅豆珍珠堡與假牙的對比圖片後,不少網友笑稱「形容的太貼切了」、「看起來好像沒熟的肉餅」、「看到漢堡長這樣整個沒有食慾」、「看照片完全不會想買」,「外觀不是很討喜」、「看完之後不是很想吃晚餐」,甚至有網友笑稱「摩斯的新品研發部門發生什麼事了」。

image source:Dcard合成圖/Dcard


image source:Dcard截圖/Dcard

負面評價多?內餡好吃仍有正面迴響

有任職摩斯漢堡的網友留言,認為此款漢堡製作稍難,米飯Q軟也容易擠壓,導致內餡從旁邊流出,也有其他吃過的人分享「內部有紅豆和芋頭其實很不錯」、「芋頭還蠻好吃的,但是另一個喜歡吃紅龜仔的人不喜歡黏黏的口感」,「老一輩還能接受這個味道」,「另一個鰻魚口味的好好吃,但價格很高」。

image source:Dcard截圖/Dcard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