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廣告抽卡太吵!實況主「鳥鳥」IG遭洗版罵爆 本人回應:請大家多擔待

實況主「鳥鳥」近期為手遊「龍與少女的交響曲」拍攝廣告影片,沒想到因為風格太誇張,遭到網友熱議。

image source:Dcard

文/翁筠茜

「喔喔喔!啊啦啊啦~好可愛!好香香喔!」最近打開YouTube,你的版面是否被「龍與少女的交響曲」的這個廣告充斥了呢?有網友在Dcard發文討論此廣告,意外釣到廣告主角本人來留言回應!

image source:Dcard

這是什麼手遊廣告?

Dcard網友貼出廣告截圖,可看到一名男性實況主在玩手遊「龍與少女的交響曲」的畫面,不過遊戲畫面被許多「7」字擋住,實況主還因為太興奮而跌出畫面外,讓原PO傻眼表示「史上效果做最兇的⋯⋯」,許多網友也說最近很常看到這個廣告。

image source:Dcard

該手遊廣告為實況主「鳥鳥」主演,影片中鳥鳥體驗遊戲中的抽卡系統,並不停發出語助詞如「喔喔喔~」、「啊啦啊啦~」,每當抽到正妹卡片,畫面就會被「聖光」擋住,吸引觀眾去玩手遊解鎖卡片,鳥鳥會同時讚嘆抽到的角色「好可愛」、「好大」、「好香」等。

image source:PTT

「鳥鳥」本人怎麼回應?

不過誇張的戲劇效果卻引來網友不滿,「他的廣告超多超煩」、「這個廣告我連續檢舉了10天以上」、「他有夠吵的」,甚至有人直接到鳥鳥的Instagram留言「你的廣告真的很可憐」、「為了你跑去開premium」,鳥鳥本人回覆表示「我也想被我自己的廣告轟炸,好讓我體驗一下你們的感覺,可惜我其他平台都有付費沒啥吃到廣告哈哈。我虛心檢討,檢討為什麼要因為你不付費跑來跟我抱怨。」

▲有網友直接到鳥鳥的Instagram留言。

image source:Instagram@birbirdsyo

▲鳥鳥本人回覆Instagram留言。

image source:Instagram@birbirdsyo

鳥鳥本人也現身Dcard,先感謝網友熱烈討論他的廣告,並說明自己的實況風格本來就偏吵,「所以會來看我頻道的就是已經習慣我風格的人,以及為求效果所以我通常會做些比較激烈的反應」,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廣告就討厭實況主,可以先看看實況主的影片再來決定,「請大家多多擔待」。

▲鳥鳥本人回覆Dcard留言。

image source:Dcard

有網友也表示「我覺得就因為這樣跑到人家哀居留言罵他的人也太誇張了」、「不喜歡就去買premium 在這邊攻擊別人幹嘛」。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