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魷魚遊戲》主角「醜男路人」!丹妮婊姐被李政宰粉絲曬照打臉:胸肌炸裂、最年輕影帝

韓劇《魷魚遊戲》爆紅,丹妮婊姐稱魯蛇男主角「路人醜男」引起喜愛李政宰的演員抱不平,讓丹妮婊姐趕緊道歉「我錯了」!

image source: FB/Netflix

文/羅文芳

韓劇《魷魚遊戲》講述一群窮困潦倒的人們受邀參加生存遊戲,在高額獎金吸引下,不惜互相殘殺爭取高額獎金,血腥黑暗又緊張的情節,在中秋連假期間Netflix上架後就創下高聲量,目前位居網路溫度計「韓劇聲量排行榜」第五名。

劇中負債累累的主角由韓星李政宰飾演,第一集更有國民老公孔劉驚喜現身,對此喜愛追劇的YouTuber「丹妮婊姐」也在粉專表示自己也中了《魷魚遊戲》的毒,「再忙也死命在吃飯刷牙時候看」但貼文中她提到「是一個醜男路人為主角的故事」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誤會大了」、「明明很帥」。

image source:韓劇聲量排行榜

稱李政宰在《魷魚遊戲》是醜男?丹妮婊姐認錯:我跳樓!

飾演過《與神同行》的熟男韓星李政宰,本次在劇中以長髮落魄樣現身,丹妮婊姐文中表示「醜男路人為主角的故事,這種影集當然ok,我就做好一種看深度演技的心情」但沒想到孔劉在第一集現身,既使第一幕只有拍到下巴,仍難掩其帥度,大讚他真的是「連下巴都帥呆的歐巴」不過卻引來許多李政宰粉絲貼出其肌肉帥照要丹妮婊姐睜大眼「你真的完全搞錯耶婊姐」、「婊姐是不是被劇中長相迷惑了」讓丹妮婊姐趕緊留言道歉「我錯了」、「我現在去跳樓」!也有網友緩頰「覺得婊姐只是對『劇中的角色』表達自己的感想,而不是對『演員本身』」。

 

image source: FB/Netflix丹妮婊姐

李政宰因為《魷魚遊戲》再標高聲量!網友:髮型真的拉低顏值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查看李政宰近三個月聲量,也因為《魷魚遊戲》的播出,他的精湛演技不斷創出新高,23日就有1,083筆,除了各大媒體報導,社群中也有Dcard網友以「其實李政宰很帥!」 發文引起熱烈討論,貼出李政宰過往帥氣扮相與結實身材,滿滿熟男魅力引起留言熱議「覺得算帥耶 撇除這部魷魚遊戲的髮型」、「算帥欸,孔劉跟李政宰我選後者XD魷魚遊戲的設定和造型真的會拉低顏值」。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聲量趨勢(分析區間:  2021/06/26 - 2021/09/23 )

 

李政宰厲害事蹟有哪些?26歲拿下韓國最年輕影帝、熟男魅力爆表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觀察李政宰的熱門關鍵字,他最為人知的是他的「演技」1999年26歲的李政宰憑藉電影《沒有太陽》榮獲第20屆青龍獎最佳男演員,成為韓國史上最年輕「影帝」,即使年紀增長仍魅力無限,尤其是2010年出演情色驚悚電影《下女》 富豪男主人,帥又壞的熟男形象讓粉絲眼睛一亮,後續在電影《與神同行》留著大鬍子飾演閻羅王廣為人知,今年48歲保養得宜仍有胸肌,外貌演技都受到肯定。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熱門關鍵字(分析區間:  2021/06/26 - 2021/09/23 )

image source: FB/丹妮婊姐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1年06月26日至2021年09月23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累積超過10億筆以上的網路數據庫,其內容涵蓋新聞媒體、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地圖評論等網站。

研究方法: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李政宰』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熱門關鍵字」(註2)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註2 熱門關鍵字: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萃取網路上的文章與主題共同出現的關鍵熱詞;次數越多,字詞越大;可用來釐清核心議題與重點人事物。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