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疑遭影射「賣假貨」爆氣開嗆!館長深夜急道歉才知「誤會大了」

2021-09-30

5052Views

直播主連千毅最近為了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內容大暴怒,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image source:臉書/連千毅飆悍

文/翁筠茜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直播主連千毅槓上?近日館長疑似在直播影片諷刺連千毅賣假貨,讓連千毅氣得直接開嗆「你賣你的錶,不要講到我」,不過後來館長解釋一切是誤會,連千毅才在臉書上公開道歉。

連千毅為何怒嗆館長?

YouTube頻道《飆悍館長》25日上傳一支影片,標題為〈館長手錶賣太貴??網友酸連千毅「賣假貨還真貨?」三千就買能到名牌錶??又來釣魚〉,影片中館長推銷自己賣的手錶,強調一分錢一分貨,因此價格會比較高,並提到「兩三千塊的錶有啦,我建議啦,『ㄑㄧㄢ ㄧˋ』就有了,你買買看」,被聯想是在諷刺連千毅。

image source:YouTube/飆悍館長

不過同段影片後半段,館長「你們不要亂打,說什麼我說他賣假貨,我沒有說他賣假貨,我只是講說,你們要買便宜的手錶,外面很多」,說明自己的手錶成本比較高,才會賣比較貴。

連千毅疑似看到這段影片,28日氣得在直播大罵「我希望館長以後做YT,不要在標題上面打到連千毅,什麼賣真貨問號什麼的」,還說自己一直都很支持他,連館長之前受傷還有送卡片祝福,但這個影片標題讓他看了很不舒服,「你賣你的錶,不要講到我」。

館長怎麼向連千毅澄清?

館長對此在29日深夜開直播澄清,強調自己沒有在說連千毅賣假貨,只是強調顧客不能又要求高品質,又要求價格要低,所以自己手錶沒辦法再賣更便宜了,無奈向連千毅喊話「連千毅你也不要太⋯⋯有時候做一個網紅來說,要有智慧」,希望連千毅不要都聽信別人講的,而是要去查證。

館長澄清,《飆悍館長》為粉絲創立的頻道,非本人經營,因此館長本人管不到《飆悍館長》影片標題寫什麼,也說自己從未講過連千毅壞話,答應「你說以後不要講到你,沒問題,以後不講」、「這件事情造成你的誤會,那跟您道歉」。

image source:YouTube/飆悍館長

連千毅看到館長直播澄清後,才在臉書上公開道歉,「#館長,之漢兄,在此跟你說一聲歹勢,剛有看到你的直播,才知道 #飆捍館長 不是官方的YT!是粉絲創的,標題聳動,雙方誤會解開就好,你的氣度很讚,明天8:30分我會開直播,跟你會一下,謝謝!祝:財源廣進。」

image source:連千毅臉書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