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胎是兒子再生」賀軍翔1年前發言遭出征急道歉:是假設性問題

2021-09-27

4025Views

賀軍翔2017年結婚後擁有兩名可愛女兒,2020年宣傳新戲被問到是否拼第三胎,他答「是男生再生」引起中國網友憤恨,對此他緊急發出道歉聲明。

image source: weibo/賀軍翔

文/羅文芳

男星賀軍翔2017年與國中初戀情人結婚,目前兩人育有兩女,2020年他出席活動被問到是否想生第三胎,賀軍翔表示「是兒子再生」發言近期被微博網友翻出批評,對此他緊急發文道歉。

image source: weibo/賀軍翔

賀軍翔拼第三胎「問秘方求男寶,是女孩就不會生」惹議

賀軍翔當時受訪影片中表示,夫妻倆想趁這一兩年再拼一胎,兩人都想要兒子,因此打算「趕快去問一些秘方,確定是兒子再生」如果是女孩「有可能就不會想生了」遭到中國網友出征「活在清朝」、「是要繼承皇位嗎」、「瘋了?墮胎拼男寶」、「生什麼是男方精子決定,不想生女兒的話你切掉一邊蛋吧」有網友指出,查詢嬰兒性別在性別比失衡的中國屬違法,因此該特別引起當地網友反感。

 

是女兒就不生了?賀軍翔道歉認未經深思 強調是假設性問題

對此賀軍翔26日在微博發出「致歉信」說明他想表達太太生產很辛苦,「當時說三胎也只是個假設,如果有這樣的可能性,還要太太再辛苦一次的話,我和太太確實希望自己的孩子有男有女,兩個女兒也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弟弟,如果是一個男孩那當然是最好,但男女肯定本來就是平等的」對不當言論道歉,對此台灣網友則表示「雖然是假設性問題還是讓人不舒服」、「這種話還是心裡想想就好」。

 

 image source: weibo/賀軍翔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