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天王劉德華60歲了!慶生獻唱寵粉 曝光凍齡秘訣「每天只吃七分飽」

2021-09-27

3366Views

今年迎來60歲大壽的劉德華,雖然無法跟粉絲見面,但也以影片的方式獻唱多曲送給歌迷們,並相約在夢中。

image source:截自華仔天地

文/林思邑

香港天王劉德華迎來60歲生日,為了回饋粉絲,他在自己的粉絲官網「華仔天地」分享出一段影片,獻唱經典名曲《忘情水》,因為種種原因無法跟粉絲見面,讓他感性的說道約好要在夢中相見,寵粉行為讓不少歌迷融化。

出道40年的劉德華,幾乎看不出他的身上有什麼歲月的痕跡,過去多次透露凍齡秘訣,為了維持體態與容貌,也下了不少功夫。

劉德華趁空檔獻唱多曲 溫情喊話:希望你們喜歡!

獻給粉絲的影片中,劉德華獻唱首經典名曲,像是《忘情水》與《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並說道「這首歌已經很多年了,時間過的很快,去年的今天,為大家準備了一個直播,沒想到那麼快又一年了,好像是2天、3天發生的事。」,本來今年也要直播,但自己一直在接受隔離,出關後又馬上接著拍戲,所以才以影片的方式來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

image source:截自華仔天地

劉德華凍齡秘訣是什麼?飲食只吃七分飽、喝熱飲等4招

也有不少粉絲發現,劉德華從過去到現在的容貌幾乎沒什麼改變,60歲的樣子與40歲仍是相差不大,原來是因為平時的劉德華一直都有在保養,過去就曾透露自己的飲食習慣,四個小秘訣成為凍齡關鍵。

第一,只喝熱飲讓血液循環更好、第二,清淡飲食兼具養生、第三,吃七分飽提高身體代謝能力、第四,每天喝杯黑咖啡,因為劉德華從小就對奶製品敏感,加上睡前喝也不會失眠,若粉絲想效仿,還是要依據自己的情況來做調整會比較好!

▲左圖為劉德華31歲時劇照,右圖為近期的出席活動照片,帥度依舊。

image source:IG/andylauox微博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