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Sandy證實「預計明年初結婚」 老爸吳宗憲被媒體問才知:晴天霹靂

知名主持人吳宗憲日前才剛嫁掉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沒想到在昨(26)日吳宗憲生日當天,再度爆出大女兒Sandy喜訊。

image source:FB/吳姍儒 Sandy Wu

文/林思邑

本月12日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才剛結婚,昨(26日)日在吳宗憲生日時又有消息傳出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計畫在明年結婚,甚至有意淡出演藝圈。

對此,今(27日)吳宗憲偕同Sandy在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做錄影前說明,Sandy表示自己確實預計在明年年初結婚。

Sandy吳姍儒要結婚了?本人親口證實「預計明年1月」

Sandy說明其實昨(26)天被爆出要結婚的事情時,想說自己完蛋了,因為剛好是爸爸吳宗憲的生日,也確實讓吳宗憲嚇了一跳「晴天霹靂,差點變成晴天霹靂布袋戲。」Sandy強調自己絕對不可能因為結婚就引退,時間選定在1月29日是不想驚擾大家「大家趕快過年,不要管我沒關係,我該給的照片一定會整理給大家,沒想到意外被發現了。」坦白原本是計畫在今年11、12月間公布。

image source:FB/吳姍儒 Sandy Wu

老爸從媒體口中才得知?吳宗憲直呼:晴天霹靂

吳宗憲則表示,在自己聽到大女兒要結婚的消息時,感到相當疑惑,因為二女兒才剛結婚,沒想到如今被證實消息,而且是被媒體告知,讓他實在無法相信「她被妹妹超車在不爽,現在根本是報復性結婚,我整個人是晴天霹靂!」但也逗趣回覆「兩個外來的朋友,從我們家劫走兩位正妹,你們現在是怎樣?如果到時候是整我的,我會翻臉喔!」

Sandy則說明未婚夫是一名室內設計師,雙方已經認識一段時間,至於認定他為結婚對象的關鍵原因,她也坦白「孝順、善良、話不多,我很樂見在我生活中的男人話不要多,長得高很重要,還OK!」。

 image source:FB/吳宗憲 Jacky Wu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