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鯊粉絲崩潰!英國IKEA官方證實「鯊魚抱枕將停產」 網友急連署救援

2021-09-28

6210Views

IKEA英國官方推特9月26日在推特宣布,鯊魚抱枕將在2022年4月停產。

image source:Save the Blahaj from Extinction!

文/翁筠茜

IKEA的「BLÅHAJ鯊魚」抱枕以可愛呆萌的造型擄獲世界各國粉絲,不過近日英國IKEA卻突然宣布鯊魚將要停產,令許多鯊鯊粉絲錯愕不已,在社群上發起請願活動。

為何網友發起「救救IKEA鯊魚抱枕」連署?

9月23日一名英國民眾發現,IKEA官網買不到鯊魚抱枕,在推特發文詢問IKEA官方,IKEA英國官方推特9月26日在推特上回應,由於供貨問題,鯊魚抱枕只能在短時間內供貨,並將在2022年4月停止生產。

▲IKEA英國官方推特宣布,鯊魚抱枕將在2022年4月停產。

image source:推特@IKEAUKSupport

許多人看到這則推文都心碎不已,在推特上發起「#saveblahaj (救救鯊魚)」活動,發文分享自己與鯊魚抱枕的專屬回憶,「BLÅHAJ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為什麼IKEA要這麼做?」也有熱心網友建立「Save the Blahaj from Extinction!(救救鯊魚免於滅絕)」連署,截至2021年9月28日上午11時,已有超過2,000人參加連署。

▲網友號召「救救鯊魚免於滅絕」連署。

image source:Save the Blahaj from Extinction!

不過美國IKEA官方推特則表示,目前沒有停產計畫,美國IKEA官網仍可買到鯊魚抱枕;消息傳到PTT後,鄉民對此熱議,「鯊鯊無罪」、「要開始囤貨了」、「不是賣很好嗎?為啥停產」、「鯊鯊不能亡」,目前台灣IKEA官網仍可購買鯊魚抱枕

▲美國IKEA官方推特表示,目前沒有停產鯊魚抱枕的計畫。

image source:推特@IKEAUSAHelp

▲目前台灣IKEA官網仍可購買鯊魚抱枕。

image source:宜家家居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