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吳姍儒認結婚!CEO未婚夫「當過范瑋琪MV男主角」 青澀帥照曝光

2021-09-28

5251Views

吳姍儒(Sandy)宣布「我要結婚了!」眼尖網友發現,吳姍儒的CEO未婚夫曾在范瑋琪的《左上角的心跳》MV中擔任男主角。

image source: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文/翁筠茜

知名主持人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近日傳出結婚消息,吳姍儒本人於9月27日發文證實「我要結婚了!」並公開未婚夫的正面照片,眼尖網友發現,原來吳姍儒的未婚夫過去曾在范瑋琪的《左上角的心跳》MV中擔任男主角。

image source: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Sandy吳姍儒未婚夫是誰?

吳姍儒證實結婚消息,透露未婚夫是圈外人,職業為室內設計師,過去曾被起底其實是廣告公司CEO,兩人穩定交往多年。近日有網友發現,范瑋琪2011年推出的歌曲《左上角的心跳》中,MV男主角居然就是吳姍儒的未婚夫,吸引不少網友到YouTube朝聖留言,「組團來看Sandy未婚夫」、「男主角是憲哥女兒Sandy未來老公」、「我是來看Sandy老公的」。

image source:YouTube/福茂唱片

image source:YouTube/福茂唱片

吳姍儒開心公布喜訊,同時也承諾不會引退演藝圈,「工作會持續發展,不只是沒有要隱退,而是更會enjoy。一切沒變;我的節目、我的書、我的品牌、我的podcast都還是會充滿我的色彩與繽紛。」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