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含淚發長文!吳宗憲罕見回覆「交棒給女兒」:爸有點累

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在自己爸爸生日後幾天PO出長文,感性的謝謝吳宗憲,還透露自己寫到差點哭。

image source:IG/sandywis

文/林思邑

日前才剛嫁出自己的二女兒吳則含,綜藝天王吳宗憲就在自己生日當天被媒體告知並證實大女兒吳姍儒要出嫁的消息,讓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相當震驚。昨(30)日吳姍儒就在自己的IG發文,字句透露自己對於吳宗憲的真心話,也引來幾乎不怎麼使用社群軟體回覆的吳宗憲留言,父女的深情告白感動不少網友。

父女感情有多好?吳姍儒發文謝爸爸:是彼此的依靠

吳姍儒在自己的IG表示,自己爸爸生日當天意外有新聞,使她沒有機會好好發文慶祝,眼看金鐘獎即將來臨,兩人要一起經歷這場盛事,但仍想小小的表達自己的祝福「今年我們又一起經歷很多,依然是場上鬥嘴、場下搞笑,一起成為人生互相牽制的夥伴」,說到兩人的關係不僅是家人,也是夥伴、是同事、是前後輩、是朋友、是彼此的依靠與繽紛,很感謝吳宗憲給予她與沒有給她的一切。

image source:IG/sandywis

寫到一半差點哭出來?吳宗憲感性回覆卻似乎表達想引退

吳姍儒表示,吳宗憲永遠都是自己的偶像,甚至寫到很想哭,感性的長文也引來吳宗憲回應。吳宗憲表示覺得自己沒有把父親的角色扮演的很好「妳以前開玩笑說:想要寫一本書,書名叫做:『如何教育上一代!』寶貝,在生活中,你真的實現了這件事!」,也說到自己有一點累了,要將這個棒子交給吳姍儒「跟我一樣用心的讓觀眾得到快樂!你真的做得到!」,並保證自己不會再闖禍。

image source:IG/sandywis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