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天橋上的魔術師》王誌成台上口誤「光華商場」!高EQ臨場反應獲網大讚

《天橋上的魔術師》勇奪金鐘56美術設計獎,美術指導王誌成不小心口誤將「中華商場」說成「光華商場」。

image source: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文/翁筠茜

《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第56屆金鐘獎14項獎項,成為入圍大贏家,並陸續獲得燈光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美術設計獎等,在獲頒美術設計獎時,美術指導王誌成不小心口誤,不過他高EQ的臨場反應獲得網友讚賞。

image source: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天橋上的魔術師》美術指導王誌成一上台就先感謝公視大力支持,接著一一點名感謝製作團隊,卻突然說感謝每天在片場進進出出搭建「光華商場」的夥伴,由於《天橋上的魔術師》是以「中華商場」為拍攝背景,王誌成意識到自己口誤後,馬上說「不好意思,是中華商場」,輕鬆地自嘲「這兩個地方我都太愛了,我也想要搭一下光華商場」,獲得台下掌聲。

image source:YouTube三立新聞網SETN

看著典禮轉播的PTT網友也大讚王誌成的臨場反應,「光華笑死」、「好可愛的口誤,反應也超快馬上圓回來」、「光華商場莫名被cue到啦XD」。

image source:PTT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