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紅毯五帥競爭激烈!炎亞綸「胸肌炸裂」粉絲噴鼻血 江宏傑「罕見梳油頭」魅力逼人

第56屆金鐘獎,紅毯不僅女星鬥豔「比誠意」,男星西裝比拚同樣看頭滿滿。

 image source:三立電視提供

文/洪偲瑀

第56屆金鐘獎,紅毯不僅女星鬥豔「比誠意」,男星西裝比拚同樣看頭滿滿,網路溫度計為讀者精選出五位帥氣男星,盤點各自穿搭巧思。

 

1.炎亞綸

「紅毯第一帥」不是喊好聽的,炎亞綸今晚一身鵝黃色西裝,在一片深色西裝中格外亮眼,搭配白金髮色,西裝上衣剪裁更大膽露出精實胸肌,令粉絲驚嘆紅毯第一帥也太性感,鼻血快要噴出來!

▲金鐘56/炎亞綸金星加持,霸氣接收「紅毯第一帥」

image source:三立電視提供

2.薛仕凌

以《做工的人》、《生生世世》兩部作品雙料入圍金鐘的原「大嘴巴」成員薛仕凌,今晚一襲LV條紋西裝現身紅毯,俐落的黑白線條襯托出幹練質感,經典西裝上的榔頭排扣,更一舉幫助「阿全」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薛仕凌一身幹練雙排扣西裝

image source:三立電視提供

3.施名帥

名帥真的帥!以寵物溝通師角色入圍金鐘男主角獎的施名帥,身穿高領黑色西裝,修身剪裁展現優雅質感,牽著的黃金獵犬「歐瑞恩」也是精心打扮,彩色領巾配上紅白蝴蝶結,成為今年紅毯一大亮點,可愛模樣讓粉絲直呼「太萌了!」

▲施名帥和劇中毛孩一起走紅毯

image source:三立電視提供

4.鄭元暢

好久不見的鄭元暢,今年特別現身頒獎,選擇穿上紅毯的這身黑色西裝,雖被評為較中規中矩,但可從領針、手錶等配件中發現巧思,整體格局簡單大方,188公分的身高,光是站在紅毯主持人身邊就氣勢逼人,果真是帥度不減。

▲鄭元暢特別現身56金鐘

image source:三立電視提供

5.江宏傑

江宏傑今年以《全明星運動會》第一次走上金鐘紅毯,身披深藍西裝外套、內搭黑色高領,也是簡單取勝的路線,罕見地梳起油頭,淺淺微笑,氣質迷人。

▲江宏傑帥走紅毯

 image source:三立電視提供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