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拆爆近萬元沙發椅!YouTuber許伯「真實反應」獲網讚:很棒的教育方式

YouTuber許伯近日遭老婆簡芝與兩名兒子惡整,許伯處理的方式獲得網友肯定。

image source:YouTube/許伯&簡芝—倉鼠人

文/翁筠茜

擁有82.1萬訂閱數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影片題材多元,包含巨大化食物、從零開始養介紹動物等,偶爾也會與兩名兒子一起拍片。近日簡芝串通兒子惡整許伯,沒想到許伯的反應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許伯&簡芝—倉鼠人》位居網路溫度計的YouTuber網路口碑第49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2021/07/15~2021/10/12)

兒子破壞沙發!許伯如何處理?

《許伯&簡芝—倉鼠人》10月11日上傳一支影片,內容為簡芝聯合兒子計畫惡整許伯,簡芝先慫恿許伯做「在沙發上24小時求生挑戰」,讓兒子亂畫沙發,甚至把沙發坐墊藏起來,製造「沙發坐墊被撕毀」的假象。

被騙去洗沙發布的許伯一出浴室,看到客廳一片狼籍,先是錯愕地詢問是誰做了這些事,兒子坦承是他們做的,雖然看得出來許伯已經動怒,但他仍冷靜地向兒子說明,一個坐墊8,000元,兒子要一人賠4,000元,也就是被扣4,000點,等於兩人直到小學六年級前的點數都要被扣光。

許伯向兒子說完道理後,跟兒子一起收拾殘局,最後知道自己原來是被整,許伯鬆了一口氣,還與兒子一同跳舞。

image source:YouTube/許伯&簡芝—倉鼠人

網友怎麼看?

該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迴響,有網友分享,自己以前小時候做錯事都會被爸媽大罵,甚至挨揍,因此相當佩服許伯能冷靜面對孩子犯的錯,「很高興台灣也有這麼理性的父母,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對待小孩」、「從小建立正確及良好的價值觀,金錢觀」、「這個EQ我給超過一百分」、「教育方式真的很棒,冷靜的與孩子溝通,告訴孩子錯在哪才有實質的作用」。

image source:YouTube/許伯&簡芝—倉鼠人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