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貞菱曬黑照遭惡搞成「蘋果氧化」!釣出本人神回覆 網讚:真的是女神

2021-10-14

2687Views

温貞菱為《斯卡羅》曬黑,遭到網友做成梗圖,温貞菱本人相當大氣地回覆。

image source:公視粉絲團

文/翁筠茜

女星温貞菱近期在《斯卡羅》飾演角色「蝶妹」,為了符合角色設定,刻意將原本白皙的肌膚曬黑,遭到粉絲專頁惡搞,沒想到釣到温貞菱本人親自回覆。

為戲曬黑卻遭惡搞!温貞菱怎麼回應?

臉書粉絲專頁「氣炸伯」13日發布一張對比圖,用温貞菱白皙的皮膚與古銅色皮膚,來比喻「蘋果剛切好時」與「蘋果切好五分鐘後」,暗喻蘋果氧化變黃褐色就像温貞菱的膚色一樣,「氣炸伯」本人還在留言區直接tag温貞菱,意外得到温貞菱本人留言「因為蘋果裡含有0.1%左右的單寧,蘋果去掉皮或切開後蘋果裡的單寧與空氣直接接觸,遇氧就會產生氧化反應而變成褐色(。ì _ í。)(蘋果本人來解答)」。

image source:氣炸伯

許多網友看到温貞菱的留言,都笑稱「天啊好可愛」、「我好喜歡温温」、「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蘋果」、「你不管有沒有氧化都可愛」,温貞菱的留言意外圈粉,吸引超過7,000人按讚。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