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遭批「被寵壞」!無奈發聲「7年來大小事都自己處理」 釣出金馬影帝支持:我能體會

2021-10-14

3038Views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被週刊拍到在路邊抽煙,他發文道歉「我路邊抽煙不好」,更自曝自己這7年來沒有經紀人,只能透過臉書解釋。

 image source:FB/吳慷仁

文/閻芝霖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被週刊拍到在路邊抽煙,他發文道歉「我路邊抽煙不好」,但在新聞爆發後有同行評論他「被寵壞」,也讓他無奈表示,自己沒有經紀人,沒辦法出面幫他講話,只能透過臉書解釋「不懂這樣的惡意與浪費文章資源意義何在…」

同行評論「被寵壞」!吳慷仁無奈:這7年大大小小的事都自已處理

吳慷仁被目擊劇組慶功宴途中站在路邊抽煙,他道歉「路邊抽菸不好,但強調絕不亂丟煙頭」話鋒一轉他向記者喊話別再欺負他了,自曝自己沒有經紀人已經夠累了,沒人出面幫他講話,更對於同行評論他「被寵壞」回應「這人應該不是我朋友」,因為他不知道7年來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吳慷仁自己處理。

吳慷仁表示,這7年來都是自己過合約、請過劇組多少次飲料、10個月內來回50公斤只為對得起演員的工作,「他不會知道這一路以來我有多感謝幫助我的人…他不會知道演員工作是我的全部」吳慷仁反問,這樣是否還覺得我被寵壞如何才算是腳踏實地,更喊話「如果你覺得還不夠,那我真的快比地板踩破囉」。


網友湧入打氣!釣出金馬影帝曝心聲:我能體會

吳慷仁這篇貼文引來超過12萬人按讚,許多粉絲湧入「你的努力眾所皆知」、「你的表現有目共睹 我們愛你 不要氣餒」、「做自己,作品已經證明你的優秀」、「你是一個很稱職很敬業的演員,成績會說話」。

納豆、阿Ken、展榮展瑞、娘娘、那那大師等網紅藝人也留言鼓勵「你的努力我們都有看見」、「辛苦了」,更釣出金馬影帝李康生回應「你的心情我能體會,我也抽菸…我也沒經紀人和助理」,吳慷仁也回覆「哥,下次一起拍」。

image source:FB/吳慷仁

【網路溫度計】提醒您-

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