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沈夢辰賣二手衣!被抓包「比原價貴2倍」挨轟:有人會買?

女星沈夢辰日前被爆賣知名潮牌二手衣,價格竟比官網貴將近兩倍,引發網友熱議!

image source:沈夢辰微博

文/龔育婷

明星因工作需求,時常需購買大量衣物或配件,當買過多或者不需要時,則會選擇上網以二手商品的形式拍賣掉,為吸引粉絲及網友前來搶購,大部分定價皆會比原價低許多,然近日女星沈夢辰卻因賣二手衣服在網路上引發爭議!

賣二手衣還比原價貴? 網友酸爆

《女兒們的戀愛》和《中餐廳》演出都獲好評的沈夢辰,因參加了2020年的《乘風破浪的姊姊》第一季聲勢大漲,可謂近日娛樂圈內炙手可熱的當紅女明星,但她日前卻因在二手拍賣網站賣潮牌ROARINGWILD(咆嘯野獸)的襯衫引發爭議,她在拍賣網站中將二手襯衫標價9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24元)並附上自己的實穿照,希望可藉由自身的聲量將其賣出。

image source:微博

眼尖的網友發現在ROARINGWILD(咆嘯野獸)官網上,該襯衫目前售價才人民幣364元(約新台幣1,587元),比沈夢辰的二手衣定價便宜非常多,價格甚至相差超過兩倍,令網友直罵「太把自己當回事」,更酸沈夢辰自以為在賣「原味內衣」!

image source:淘寶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