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星換成iPhone!BLACKPINK遭罵「不用國產就是不愛國」網戰翻

2021-10-15

5124Views

BLACKPINK成員Jisoo近日在Instagram發布自己使用iPhone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image source:Instagram@sooyaaa__

文/翁筠茜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外型搶眼、唱歌與跳舞實力都備受肯定,不只頻繁代言美妝、時尚品牌,過去更曾代言韓國手機龍頭三星(SAMSUNG),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BLACKPINK在與三星的合約結束後,在社群網站上貼出換iPhone的照片,引起不小爭議。

image source:Instagram@sooyaaa__

為何部分網友怒轟Jisoo?

BLACKPINK成員Jisoo最近在Instagram發出一張用iPhone拍下的照片,文字寫著「哇,好不容易換了,new phone, cute case」,並標註手機殼品牌,不料卻引起部分韓國網友不滿,認為Jisoo的行為不愛國,直言「對BLACKPINK很失望」。

其實BLACKPINK與三星的合約早在2020年8月就結束,因此也有網友力挺Jisoo,認為「這也要罵?」、「代言都結束1年了⋯⋯」、「酸民怎樣都能酸」。BLACKPINK公司「YG娛樂」也表示,針對韓國網友不理性甚至人身攻擊的發言,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