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頁版也能發文了!3大便民新功能登場

Instagram 21日發布功能更新,其中網頁版也能發貼文囉!

image source:  翻攝/pexels

文/閻芝霖

終於也能用電腦發布Instagram貼文了!Instagram 21日發布多項功能更新,包括兩個不同帳號的用戶可以共同編輯一則貼文,以及發文不用限定APP,用網頁版的Instagram照樣搞定,以下帶你快速瞭解這波更新的功能!

一、 共同創作(Collabs)

Instagram 開放兩名用戶一起編輯貼文、Reels 短影音,用戶可以在發文時Tag另一名用戶加入共同編輯,後續追蹤留言、按讚數等成效也是共享的,不過這項功能目前仍在測試,暫未全面開放給全球用戶。 

image source: Instagram 

二、網頁版也能發布貼文 

Instagram開放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發文,不管是純照片的貼文,或是1分鐘內的影片都OK!只要到網頁版 IG 的右上角,點按新的「+」號即可發文。

image source: Instagram 

三、Reels 短影音新特效 

Instagram推出一些新特效可以用在 Reels 短影音,像是「動態歌詞」、「超級節拍」在IG上也能拍出像TikTok的風格影片,讓用戶能更快速地創作特定類型的影片。

image source: Instagram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