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槍成凶器!亞歷鮑德溫拍戲誤殺非首例 好萊塢巨星也意外死於槍下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温(Alec Baldwin)驚傳開槍誤殺工作人員,但其實類似狀況並非首例。

image source:IG/alecbaldwininsta

文/林思邑

曾出演過《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一個巨星的誕生》等作品的美國男星亞歷·鮑德温(Alec Baldwin),傳出日前在新墨西哥州拍攝新片時,不僅誤用道具槍殺害攝影指導,還使導演蘇薩也受傷,震驚整個演藝圈。目前拍攝暫時中止,相關的詳細過程都還有待釐清中。

道具槍為何裝真子彈?警方仍在釐清真相

根據《CNN》報導指出,當時正在拍攝電影《Rust》,就在亞歷·鮑德温使用槍枝道具時,竟意外擦槍走火,且原先裡面應該是使用安全空彈,卻不知為何填裝到真的子彈,導致42歲的女攝影指導中彈後送醫不治,另一名48歲的導演兼編劇肩膀也遭受攻擊,目前仍在接受治療。調查人員表示還在釐清是什麼時候手槍被裝入具殺傷性的子彈以及子彈種類,事出突然,劇組人員也都相當錯愕,拍攝更是全面停工中,但目前劇組或是相關人員皆尚未對亞歷·鮑德温提出控訴。



▲遭誤殺的女攝影指導兩天前曾上傳過自拍影片,卻成為最後身影。

片場槍殺意外並非首例?李小龍兒子對戲時腹部中彈身亡

其實在過去就曾經發生過類似的案例,1993年李小龍兒子李國豪在美國拍攝電影《The Crow(龍族戰神)》時,與他對戲的演員手持一支.44麥格農手槍朝向他發射,不料,在前一天其實已有顆子彈卡在槍膛中,所以開向李國豪的空包彈意外把實彈發射出去,導致最後他腹部中彈,送醫搶救6小時後仍宣告死亡,當時李國豪才28歲,消息一出也是震驚當時社會。

image source:截自YouTube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