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們走過青春!回顧「零負評女神」林依晨4大戲劇 每部都是經典

林依晨的女兒在18日出生,好消息一出讓粉絲紛紛留言祝福,同樣也感嘆時光飛逝,自己的童年偶像如今已經成為一個孩子的媽。

image source:FB/Ariel Lin林依晨

文/林思邑

知名女演員林依晨在18日時喜得千金,在過去曾經紅遍大街小巷的劇中,都可以看到林依晨的身影,形象超好的她從2002年出道至今都沒有不良傳聞,直接被封為「零負評女神」。

在《惡作劇之吻》中飾演「袁湘琴」一角而走紅的林依晨,不僅奪下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後來更是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第二座金鐘獎項,身為「偶像劇女王」的林依晨出道快要20年,卻從來沒有被傳過負面消息,2014年結婚之後,終於在今年產下一名女嬰,讓不少粉絲紛紛感嘆時光飛逝。

林依晨出演的戲劇你看過哪些?盤點四大必看電視劇

從20歲到38歲,將自己奉獻給戲劇圈的林依晨出演過不少超有名的電視劇,在當時不僅紅遍各地,一直到現在都是經典不敗,精彩的故事值得觀眾再三回憶!

十八歲的約定

回味至2002年林依晨的出道作《十八歲的約定》,在劇中身為學生的林依晨愛上自己的老師,禁忌般的師生戀讓這段情感充滿挑戰,註定不會被祝福的愛最後還是獲得最好的結局,像是要鼓舞還在躊躇不前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為自己的戀愛鼓起勇氣。

image source:PChome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中憑藉著袁湘琴一角讓林依晨迅速走紅,活潑開朗的女高中再配上天才少年的設定,校園戀愛絕對是所有青春少女中的夢想,劇中的各種情節更是讓所有人看得小鹿亂撞,多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袁湘琴,跟江直樹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image source:八大電視《惡作劇2吻》官方網頁

我可能不會愛你

讓林依晨二度拿下金鐘獎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與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兩人雖然是相交多年的摯友,卻又時不時像對戀人,愛情與友情到底哪個才是彼此想要的身分?糾結的情感讓人也一起緊張起來,都好希望男女主角可以快點在一起。

image source:民視官方網站

蘭陵王

這部是林依晨和男星馮紹峰合作領演的古裝劇,巫咸天女與蘭陵王各自的宿命,讓故事高潮不斷,被迫分離的橋段更是惹哭不少人,虐戀情深的愛情掀起一陣潮流,片頭曲《入陣曲》與片尾曲《手掌心》也成為當時KTV必點歌曲之一。

image source:微博/耀客傳媒

從女孩演到女人,林依晨演活了許多角色,但在戲劇之後的她,也有許多人生觀值得學習,不管是面對人生還是婚姻,林依晨的見解更成為許多粉絲追隨她的關鍵。隨著順利生產的消息一出,許多人期待著林依晨可以早日回歸演飾業,希望她可以為觀眾帶來更多好看的電視劇。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