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裸湯驚見男子闖入嚇壞 竟是飯店男員工!陽明山天籟道歉

2021-11-02

4188Views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在陽明山泡裸湯竟然看見陌生男子闖入,貼文一出被網友罵翻,陽明山天籟度假飯店第一時間出來道歉。

image source:FB/ 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文/賴琬琳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爆料,1日前往陽明山天籟酒店泡湯時,竟然有男員工大喇喇地走進浴場,重點是泡湯的地方還是「裸湯池」,讓客人泡湯的心情都毀了。

原PO表示,當她看到男員工進入女裸湯時,直接跟櫃台反應,櫃檯員工卻表示知情,也請這名男員工詢問有無客人在場,但原PO只看到「他連問都沒問就走進來⋯感覺真的很差⋯女裸湯或女更衣室的工作人員應該都要是女性吧?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image source:FB / 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網友紛紛留言,直呼不可思議「根本性騷擾」、「真的不行」、「可以提告了」。對此天籟度假酒店下午發出聲明稿道歉,表示第一時間已立即召開緊急會議檢討所有服務流程,也會針對該名員工和主管及相關人員進行懲處。並說明整起事件是因為「顧客反應水溫不足,工程人員基於善意想以最快的速度提升水溫,先請女性工作人員在門外喊聲後,再進入該場域進行水溫調整。」


image source:陽明山天籟度假酒店

不過網友仍然無法消氣,在道歉聲明的下方再度留言:「泡湯隱私應該是最高標準,這樣鬆散的管理,真的嚇人」、「女顧客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心裡會有陰影」,也提及以往不好的經驗「泡湯池場地外租給劇組拍戲卻未公告,穿著泳衣身旁卻一堆工作人員這誰泡得下去?」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