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雲燦爆「秘戀陳昊森」約會過夜!前夫歐漢聲祝福:開心就好

鮮肉男星陳昊森被拍到秘戀歐弟前妻鄭雲燦。

 image source: 翻攝FB/陳昊森微博

文/閻芝霖

藝人歐弟歐漢聲在今年8月與中國籍妻子鄭雲燦結束6年婚姻,但離婚才3個月的時間,鄭雲燦被週刊直擊與鮮肉男星陳昊森約會,更在家裡共度一晚,對此,歐弟回應「只要女生開心,我都祝福,目前重心就是小孩、工作和生活。」

 image source: 小鮮肉男星聲量排行榜

陳昊森秘戀鄭雲燦!歐弟:女生開心我就祝福

陳昊森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位居《網路溫度計》小鮮肉男星排行榜第35名,上月29日被《鏡週刊》直擊現身鄭雲燦家,隔天清晨6點兩人才一前一後下樓換重機後直奔坪林約會,過程全被拍下。 

根據報導指出,2人有著「重機」這個共同興趣,也開始關注彼此IG帳,有中國網友揪出陳昊森疑似秘戀鄭雲燦的線索,其中包括陳昊森微博關注的19個帳號就包含鄭雲燦的帳號,且陳昊森曾開IG分身、ID xiangyang1227」,而鄭雲燦生日就是1227號,網友懷疑兩人在5月前就開始交往,陳昊森的小號自介在鄭雲燦離婚之前,寫的是「撐過了就是你的了」,離婚後改成「Weeeeeee」,目前陳昊森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尚未回應。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歐漢聲對於此事僅回應「只要女生開心,我都祝福!」並透露自己目前就是小孩、工作及生活。雖然離婚,但歐弟跟鄭雲燦維持良好關係,兩人還曾一起飆重機,先前鄭雲燦被拍到仍進出歐弟位於天母的破億豪宅,當時經紀人否認兩人住在一起,也表示歐弟暫時對於找伴沒有想法。

 image source: 翻攝百度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