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揭蘋果有線耳機實用「神功能」 網友崩潰後悔:幹嘛買藍牙?

近年來流行無線藍牙耳機,幾乎人手一副!但你知道...其實有線耳機有著哪些不為人知的實用功能嗎?

image source:Pexels

文/徐暘甯

手機品牌Apple自iPhone12之後,便不再隨機附贈原廠的有線耳機,並推出藍牙耳機AirPods作為替代,近年來無線耳機也開始蔚為風潮,幾乎人手一副。不過,有網友分享,入手AirPods後,才驚覺有線耳機的「超神功能」,讓他瞬間後悔、覺得自己多花冤枉錢。


image source:Pexels

現在才發現它的好!蘋果有線耳機有哪些功能?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們都是蘋果人!iPhone/Mac討論區》發文,分享自己最近買了AirPods,但翻到以前的Apple有線耳機,意外發現中間的凹槽按鍵不但能調節音量,有暫停、播放功能;還可以利用快速按兩下、三下的方式,播放下一首歌或是讓音樂從頭播放。

image source:Pexels

大批網友齊後悔:幹嘛買Airpods?

意外發掘這些超實用的功能,讓原PO不禁後悔直呼「兩者價格差十幾倍,那我買Airpods幹嘛」,同時也引起許多「後知後覺」的網友共鳴,無奈表示太晚發現有線耳機的美好了,甚至出現「支持連署iPhone14開始回歸給耳機」的呼聲,「來不及,已經換了AirPods,原本想有線耳機太麻煩,沒想到功能這麼多」、「那這樣我幹嘛買藍牙耳機啦,整個浪費錢啦」。

image source:Pexels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