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高三女兒洗書包發現保險套 單親爸崩潰:誰來教教我怎麼辦

2021-11-08

6701Views

單親爸爸發現高三女兒書包裡有保險套,嚇得到網上求助,問大家到底該怎麼辦?

image source:pexels

文/賴琬琳

一名單親爸爸在<<匿名公社>>求助廣大網友,說周末天氣好,幫高三女兒洗書包,沒想到意外發現保險套,氣得這位爸爸上網發文,詢問大家該怎麼辦,質問女兒又怕女兒生氣,也怕會失去這個寶貝女兒,心急之情溢於言表。


這位單親爸爸說,從女兒幼稚園開始就和她相依為命,不知道該怎麼拿「書包有保險套」這件事情問她,也怕女兒知道翻她書包被翻會生氣。「一想到以前她跟我說跟同學去讀書可能都是騙我的我就氣到不行」。也拜託各位網友教教他該怎麼詢問女兒,才不會失去這個唯一的親人。

image source:匿名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表達關心和關懷之意,「她已經高三了,有自備保險套,很棒的」、「至少她還懂的保護自己」、「人會長大要懂得適當放手」,也勸這位爸爸要好好溝通,先冷靜下來,朝正面的方法去看待。但也有網友批評這爸爸不懂尊重女兒的隱私,說「總比看到驗孕棒兩條線好吧」。


呂秋遠:青少年有性經驗很正常 沒有犯罪就該慶幸

網紅律師呂秋遠曾在臉書回覆類似情況的家長說:17歲有性經驗,在現今的社會裡,已經是正常狀況。他沒有在16歲以下就犯法,你要感到慶幸。青少年對於性有興趣,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image source:FB/呂秋遠


他也提供幾個方式給家長面對:


▲   請你明確的告知他,不可以跟未滿16歲的發生性行為,這是犯法的,而且身為父母,只要孩子未滿20 歲,你可能要面臨鉅額的民事損害賠償。

▲   請你告訴他,你希望見那個人

▲   請聯絡對方的家長,謝謝他們家有這麼好的女兒跟你兒子交往

▲   保險套有買是好事,但是就算是全程使用,也就是避免懷孕而已

▲   你得試著跟他當朋友

▲   矜持?這是什麼?為什麼女生要矜持?

▲   生小孩,煩惱到20歲而已,並不用幫他煩惱一輩子,20歲以後是他的人生,不是你的。

▲   寫封情書給孩子,讓他知道你的煩惱,但是不要罵人、不要哭、不要暴怒、不要笑。請你心平氣和的把你的想法跟他分享,他會做出正確決定的。

▲   孩子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