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金鐘國遭疑「服藥健身」?他幽默反擊 網讚:真男人

金鐘國近日被外國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質疑是「用藥養肌」,對此金鐘國也在7日正式回應,強調「願意接受世上所有檢查」。

image source:IG/kjk76

文/姜雅馨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金鐘國,除擁有天籟美聲,也是公認愛好健身的男星之一,近期他也開設YouTube頻道,與宋智孝、全昭彌(Somi)等藝人合作,目前累計230萬人訂閱。近日他遭外國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指控「用藥養肌」,對此金鐘國本人也在YouTube回應,吸引逾3000多人留言。

金鐘國身材「不科學」?健身網紅賭100萬美元是「用藥養肌」

外國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在10月底上傳影片,透露45歲的男人,男性賀爾蒙無法與年輕男性做比較,並認為金鐘國的身材「不科學」,接著直言「如果有人拿槍抵住我腦袋,問我『他是自然的嗎』,我肯定會說他有吃藥」,還打賭100萬美元暗諷金鐘國是「用藥養肌」。

image source:YouTube/Greg Doucette

金鐘國引用劇照反擊 笑回:考慮為檢驗藥物註冊選手

對於Greg Doucette指控,金鐘國在4日曾發布短片,表示自己是靠堅持與信念,現在才能擁有9.24的男性賀爾蒙指數,雖未點名該健身網紅,仍被外界解讀是回應用藥事件。

image source:YouTube/김종국 GYM JONG KOOK

7日金鐘國因新聞報導再度發文,他笑稱「身為YouTuber初心者,不能錯過有趣話題」,接著表明自己願意接受世界上所有檢查,甚至考慮註冊成為運動選手,藉由檢測藥物證明自己的清白,目前他已進行其中一項檢測,最後更放話「我就要讓他看看,在他們那邊不吃藥就做不到的事情,在韓國這邊誰都能做到」,並引用《暗黑新世界》劇照,幽默回應此次爭議。

image source:YouTube/김종국 GYM JONG KOOK

網友留言回應「金鐘國果然是真男人」、「沒有人可以否定一個人超過20年的努力」、「金鐘國可是對自己非常嚴格,幾乎每天都在健身」,也有人分享「雄性激素決定一個人在無高負荷訓練時對肌肉的保有能力」,有網友回應「金鐘國的努力是我學習的榜樣」、「行得正就沒什麼好怕的」。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x

訂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香港版)電子報